ID514835398

没啥好说的真要吐血了……

hp众男神向你表白啦|ω・)(bg)

男神x你_(:3」∠❀)_

哈利•波特的场合

哈利好看的祖母绿色的眼睛正盯着你。

‘xx。’

你听到他在叫你的名字。

‘你知道的。’哈利把眼镜脱了下来,像是一下子卸下了所有伪装。

‘他们都说我是救世主。’他揉了揉他那头有些乱糟糟的头发,这个腼腆的大男孩有些害羞。

‘可是对我来说,’他顿了一下,凑近了你,缓慢而又坚定的对你说。

‘你才是我的救世主。’
——

罗恩•韦斯莱

他那头火红色的短发一直是那么耀眼。

他也是那么的勇敢,不愧为一头格兰芬多的小狮子。

可是在向你表白时却怂了,哦,你懂的,在自己心爱的姑娘面前就算是勇士也会害羞。

‘xxxxx,那那那那个!’罗恩抓住了你的肩膀。

‘我我我那个什么你!’英勇的伟大的格兰芬多的级长激动的都结巴了。

‘……’你给了他一个深吻,用实际行动回应这头关键时刻害羞的小狮子。
——

德拉科•马尔福

壁炉里的火烧的正旺,德拉科颓废的靠在做工繁琐精致的软凳上。

‘你赢了。’他无奈的看着你。

‘比起家族和荣耀来,你更重要。’他向你摊开手,表示妥协。

‘咳……’德拉科轻轻咳嗽,示意发愣的你。

‘那么,这位美丽的马尔福夫人,您可怜的丈夫马尔福先生正在等你投入他的怀抱呢。’

德拉科带着宠溺的笑,让你渐渐成迷。

——
弗雷德•韦斯莱

‘你总是能分辨出我和弗雷德。’他的嘴角带着坏笑。

‘这次呢——’他拉长了尾音,听到你不屑的回答道是弗雷德,迅速说出来接下来的话。

‘猜对了,弗雷德就要做你男朋友啦!’

弗雷德笑眯眯的抱着你在空中转了一个圈。

‘现在,我亲爱的同学更能区分我们双胞胎了。’

‘因为弗雷德是有女朋友的那位!’

——

乔治•韦斯莱

‘嘿,嘿!’乔治的大长手一下就把正在逃跑的你捞回了他身边。

‘呃,好吧,别紧张’他有些尴尬的搓了下手,望着警惕的你,

‘哦,这次我不是来对你恶作剧的!’

他一改往常居高临下看你坏笑的样子,微蹲下身,认真的对你说。

‘……呃,’望着你明显不信任的眼神,他掏出来了手里的太妃糖。

‘这不是肥舌太妃糖!’他马上解释道,说完快速剥开一颗扔进自己嘴里。

‘唔……’他低头下来吻住了你。

‘有恋爱味道的太妃糖,最新发明,以你的名字命名怎么样?’

——
西弗勒斯•斯内普

‘哦,这位可怜的小姐甚至连治疗疥疮这种最简单的药水都制造不出来。’

你已经习惯了他刻薄的话语,所以只是扯了扯嘴角。

‘你在熬迷情剂?’斯内普看向你手里的魔药材料,你心虚的把手往后缩。

‘你确定不会让喝下去的人遭受生命危险吗?’斯内普尖酸刻薄的话让你更加心虚了。

‘……该死,我没听错吧,你是给我熬的?’

你沉默着点了点头,然后视死如归的看着斯内普。

‘……’

‘不,不需要这些东西,’斯内普烦躁的甩了一下他那头黑发。

他别扭的从牙缝里挤出来几个字。

‘我早就迷上你了。’

——
汤姆•马沃罗•里德尔(伏地魔)

他偏执而又阴暗的眼神让你害怕。

你忍不住后退了几步。

‘汤姆?’

‘我想你最好清楚。’他一字一句的说道。

‘你是逃不了的。’汤姆颀长消瘦的身体挡在你面前,遮去了大部分阳光。

‘所以,不要再做无谓的挣扎。’他笑了,露出了残忍冷酷的一面。

你耸耸肩表示从未想过挣扎,因为你早就喜欢上这个中二病妄想症笨蛋了。
——
阿不思•邓布利多

‘要来点蜂蜜柚子茶吗?’邓布利多微眯眼,向你举起了手中粉色的茶杯。

‘听说这来自你的国度——神秘古老的东方。’

他满足的叹息了一下。

‘真是令人着迷的味道啊……’

邓布利多把杯子放了下来,你有些无言的望着他。

‘我说,这么多年了,你就不能答应你可怜的老朋友这样微不足道的一个请求吗?’

‘哦,好吧你又再次拒绝——什么’他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

‘你同意了?’

邓布利多摸着花白的长胡须哈哈哈的笑了起来。

‘看来最近我得变成年轻的小伙子的模样来讨你欢心了。’

——

我……我

嫖了伏地魔和邓布利多……

我……我

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

最近身体不太好,一周一更可能做不到了……手机也很难摸到……所以见谅(๑•ี_เ•ี๑)
——

一百粉了欸超开心的!_(:3」∠❀)_

——
唔……下次是德拉科和神威的专场?还有会更新修仙那篇冷文吧。

——

晚安

好梦

(⑉°з°)-♡
——
一觉醒来……突然炸了……谢谢你们的推荐和小红心
(*/∇\*)

评论(53)

热度(124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