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835398

没啥好说的真要吐血了……

如果奇迹众男神向你表白(bg)

青峰大辉的场合

你和青峰一起躺在天台上晒太阳。
天上的云朵白白的……软软的……圆圆的……好像欧派!
‘是嘛。’青峰闭着眼懒懒的翻了一个身,塞在腰间的小麻衣写真掉了出来。
‘……’你默默的想要捡起来研究一下,猝不及防的被反应极快的青峰抓住了手,他看着你,表情好像有点尴尬。
他黝黑的皮肤和你肤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你想说些话缓和气氛。
‘那个……阿大为什么是黑皮肤呢……’
青峰没松开你的手,只是视线瞥向了别处。
‘因为小时候喜欢在山上玩,’他的另一只手搔了搔脑袋,‘比起这个……你还是把衣服穿好吧……女生还真是麻烦……切’
‘欸?’你低头看向自己的白衬衫,有两粒扣子没系上,但没啥差别,因为你是平胸。
你耸耸肩,不在意的说,‘反正也没差啦……’
说着,你凑近了青峰大辉,你看见他的脸上有可疑的暗红,连黑皮肤都遮掩不了。
‘你勃起了?’你下意识的脱口而出,场面更尴尬了。
‘是啊!’青峰恼羞成怒的转过头对你大声说道,随后像是破罐子破摔一样伸手用力将你拉到怀里。
你靠在他的胸膛上,听着他逐渐加快的心跳声。
你听见他局促的声音,‘喂……我说……不用我说了吧……’
‘……噗’,你笑出了声,搂紧他结实有力的腰。
‘知道啦!’

——

黄濑凉太的场合

‘醒醒~可爱的小oo桑~醒醒~’

睡梦中的你,迷迷糊糊的被人摇醒,睁开惺忪的睡眼,映入眼中的是黄濑那张耀眼的帅脸。
你感觉非常的愤怒,在美梦中被人打扰即使是帅哥也不能原谅!这么想着的你面无表情的的从床上跳了起来,一脚踹向了黄濑凉太想让他飞出太阳系。
然而,残酷的现实是你根本没啥力气,一下子被黄濑抓住了脚踝,自己还摔到了床上。
彻底清醒的你无言的望着黄濑凉太,你们现在保持着一个高难度的姿势,因为你穿着睡裙,他的角度完美的看见了你的胖次。
‘蓝白条的……’黄濑凉太脸上浮起了红晕。
‘……’尴尬的你用力的想要抽回自己的脚,却被他抓得更紧了。
‘早上好,’黄濑凉太凑近了你,‘今天也是喜欢小oo的充满活力的一天呢!’
‘……知道了……我也是’你羞耻的捂住了脸,‘总之……先把我的腿放下来……都要麻掉了……’
却没想到黄濑凉太突然松开手扑到了你的身上,他埋在了你平坦的胸上。
‘呜呜……小oo桑真是太可爱了!’
‘……’
‘连胸膛也是那么结实!’
‘闭嘴!’

——

黑子哲也的场合

‘oo?’
‘怎么了?’你回过头看向黑子。
‘oo总是能注意到我呢。’黑子的眼睛是天空的颜色,干净而清澈。
‘那是当然啦!’你对黑子眨了眨眼,‘因为我……一直在注视着你啊~’
黑子突然不说话了,你小心翼翼的看着他面无表情的脸。
‘那oo喜欢我吗?’他望向你,明明和你差不多的身高却有一股令人紧张的气势。
‘那、那是当然啊!’结结巴巴的回答,因为害羞而涨红了脸。
‘我还要喜欢oo,’黑子认真的对你说,‘非常的喜欢,喜欢到做什么事都不专心,都在想你。’
‘诶呀……’你害羞的别过了头,‘别说啦!好害羞呢!’
‘我想一直看着oo。’黑子把你的头掰了过来,力道不大,却不容拒绝。
‘所以说,接下来的日子,请多多关照。’

——

绿间真太郎的场合

‘真太郎~真机郎~唧唧郎~唧唧!’你戳着着绿间真太郎的后背。
‘干什么,’被你叫的不耐的绿间终于回过来头,意识到对你态度不太好,马上改口小声对你说,‘现在在上课呢……专心听讲吧……’
‘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上♂你了。’你撑在桌子上笑眯眯的说道。
‘…胡闹…’绿间真太郎迅速回过头,装作专心上课的样子。
你看见他红透的耳朵笑弯了眼睛。
过了一会儿,他悉悉索索的向你传了一张纸条。
上面是他端正有力的字。
‘我也是。’
‘小真太可爱啦!’你兴奋的站了起来,也不管现在还是上课,走到绿间真太郎的面前给了他一个热烈的吻。
当事人和同学们都惊呆了。
‘……胡闹!’绿间严肃的推了推眼镜。
‘只会说这一句了吗?’你憋着笑意装出很伤心的样子。
‘……我、’绿间艰难但是坚定的说,‘我喜欢你。’
这下轮到你脸红了。
‘什么啊……真是狡猾……’你小声嘟囔着。
‘狡猾的是你……’
围观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日了狗了,要踹翻这盆狗粮!

——

赤司征十郎的场合

一天前,赤司向你表白了。
而你还处于,‘’什么卧槽我是不是还没醒啊赤司脑袋坏掉了吗难道今天是愚人节‘’的混乱状况下。
你和赤司并肩走在回家的路上。
一阵风吹来,吹下了樱花,也吹开了你的裙子。
赤司眉头一皱,用手示意你停下。
‘嗯?’你疑惑的望向在你面前蹲下来的赤司。
‘没什么。’赤司淡淡的回答,继续低头为你的腰间系上他脱下来的外套。
‘走吧……’他站起身来为你拿掉头上的一片樱花花瓣。
‘……赤司征十郎我超喜欢你的!’你猝不及防的告白没有让赤司讶异,他只是温柔自信的笑,伴随着满天的樱花瓣和喜悦的心情一点一点渗入你的心里。
‘我知道。’

——
要考试了,这个周末只能送上一章_(:3」∠❀)_

下篇家教众男神~

卧槽竟然漏了紫原小天使,改天补个单人场合……

评论(10)

热度(68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